去他的标题

碎碎念:我实在是不会起标题,大家伙凑合凑合看吧(别打我)

CP:虾桃,莲北,佛笋,德符,品扬,仙杏

设定:当小受怀孕,怀孕设定,介意慎点

 


虾桃


清晨,小院里传出争吵声。


“笨虾,让开”


“花花你都是孕妇了就不练武了好不好”


“你大爷才是孕妇”


从花花有孕开始,虾虾秒变老妈子,成天跟着花花,不许花花做这个,不许做那个,生怕花花动胎气伤了身体。为了小小花,花花忍了。可不让自己练武,不能忍。


“再不让我可动手了”


“花花你别乱动,伤着自己怎么办”


说时迟那时快,孕夫花花一个扫堂腿,成功绊倒虾虾。跌坐在地上的虾虾一脸不敢相信,花花居然打他!负心花!臭花花!


虾虾还未来得及控诉花花,就见花花晕了过去。惊得虾虾立马从地上弹起来,抱起花花,火急火燎的冲到饺子那。


待花花悠悠醒转,就听见什么“桃花粥只是动了胎气,所幸无碍,待会记得喝药”。花花侧头,撞入眼帘的是虾虾闪着泪花的眼眸,虾虾握着他的手贴着自己的脸。


“臭花花!”


“你要有个什么事,我怎么办”


虾虾此刻跟个被抛弃的怨妇一样,说话还带哭腔,抽抽噎噎的。花花摸着自己的肚子,无奈的叹了口气,小花花你看你爹什么德性啊,丢人!心软的花花抽出被握住的手小心地擦掉虾虾眼角的泪。


“不哭了,大男人哭哭啼啼成何体统”


“啧,麻烦”


“我不好着呢吗”


“再哭我不要你了”


最后一句让虾虾收住眼泪,瞪着湿漉漉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花花。


“好了答应你不练武,带我回去吧”


“嗯,好!”


破涕为笑的虾虾轻柔的抱起花花,花花勾上虾虾的脖子,故作嫌弃的说:真是败给你这个笨蛋了。小小花要是跟你一样笨怎么办?嘁!


“花花,我哪里笨了!”


“哪里都笨!”


“那我也是花花一个人的笨蛋”


“我呸”


空桑小报:震惊!桃花大侠竟弃武相夫教子!


佛笋


“oh my god!”


“本少爷居然胖了十五斤!”


小笋站在体重秤上,看见数字的那一刻差点厥过去。福公贴心的扶住小笋,护着小笋的肚子,拉着炸毛的小笋坐在沙发上,顺手递上一杯茶水。


小笋十分粗鲁的接过杯子一饮而尽,仿佛水跟他有什么深仇大恨。


福公一边笑,一边让小笋靠在自己怀里。


“乖,不生气了,还怀着孕呢”


“你还说!都是你的错,不然我怎么会胖这么多!”


“小笋这就冤枉我了”


“你不搞我我怎么会有孩子啊”


小笋猛地一句出口,两个人都愣住了,空气里弥漫着尴尬。小笋咽了口口水,准备跑路,自己都说了什么虎狼之词,太丢脸了,得溜。怎奈他现在是个孕夫,完全不是福公的对手啊(虽然怀孕以前也不是)


“想跑啊,小笋”


福公伸出手臂,把小笋禁锢在沙发和自己身体之间,灼热的呼吸喷在小笋本来就发红的脸上,小笋紧张的大脑空白。


“哥...哥,你...”


“共赴巫山应该两情相悦,小笋难道不愿意吗”


“.....”


“可是小笋你每次都会舒服到催我动快一点呢”


小笋羞的往沙发上撞,没控制好力度,撞疼自己的额头了。捂着被撞疼的地方,小笋在心里碎碎念:哥哥太讨厌了,大白天的就调戏自己,流氓!坏蛋!


小笋气鼓鼓的,腮帮子鼓的跟只河豚一样,哼了一声,别过头,不看福公。福公轻笑出声,拥小笋入怀,轻轻揉着小笋撞疼的额头。


“小笋怎么样都好看”


“胖了也是我心中的美人”


“不生气了好不好”


“这是我们的孩子啊”


“我很想跟你有一个的孩子,不,一个不够”


“一男一女怎么样,凑个好字”


福公的一字一句宛如一场雪,纷纷扬扬,轻飘飘落在小笋的心上。说不感动是假的,小笋也知道是自己无理取闹,却因为孕期脾气大,不肯服软,依旧撅着个嘴,都能挂油壶了。


“还闹?信不信等你生了孩子调养好了,让你三天都下不了床”


在生气和能下床之间,小笋毅然决然选择了能下床。嘟囔了一句坏哥哥,小笋主动亲了下福公的下巴,表示自己愿意下台阶不生气了。老狐狸福公得意的笑了,小孩儿就是经不住吓,一吓就服软。


空桑小报:福公的一百种哄好弟弟的方法!


莲北:


在少主连续两个礼拜看见莲华在厨房做饭的时候,少主发生了质的改变,她平(暴)静(躁)地写下了自己两个礼拜的心路历程


第一天,哇,是将军哎,将军居然来厨房


第二天,哈哈哈哈将军这不会做饭的样子真好笑


第三天,将军您能别把糖当盐放吗,糖不要钱嘛!


第四天,将军放过我的钱包吧,别炸厨房了


第五天,哦,厨房又着火了


..............


第十四天,恭喜莲华将军做出来的菜能吃了!

少主咬牙切齿的写完,准备到处逛逛,排解一下被将军下厨支配的恐惧。


路过莲北房间的时候,少主表示自己没有想偷看,谁让莲北房间窗户开着,是窗户引诱她!有节操的少主表示自己就看一眼。


屋内的景象让少主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,将军居然在伺候小皇帝用饭。小皇帝一直觉得自己是帝王,吃饭很有仪式感,怀了孕更是有几分娇气,血鸭也就惯着他,为他布菜,伺候用饭。


两鸭坐在饭桌前,小皇帝对将军做的菜赞不绝口。


“爱卿的手艺越来越好了”


“嗯,谢陛下夸奖”


别看血鸭说的云淡风轻,还不是笑出了声。


少主听着屋内的嘎嘎嘎笑声,翻了个白眼!秀恩爱秀秀秀,单身狗不要活路吗?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少主悲愤的走了。


吃饱饭的小皇帝想起自己的宏图大业,应当要勤政爱民,想去批阅奏章,可又孕期嗜睡,困意袭来。小皇帝头都要撞桌子上了,手里还拿着奏章。


一直守着小皇帝的血鸭看不下去了,夺过小皇帝手里的奏章,指使鸭一鸭二把奏章整理好,自己抱起小皇帝走向床榻。


“爱卿,朕还要批阅奏章呢,朕要守护这天下”


“陛下安心入睡,臣会替你守住这天下”


“如此甚好”


小皇帝在血鸭怀里,闻着熟悉的气息,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自孕期以来,小皇帝口味变得刁钻,血鸭一咬牙,自己亲自做饭。拿惯了兵器的手,拿起厨具也是有些为难。自己的陛下能怎么办呢,宠着吧。


见小皇帝睡熟了,血鸭放轻动作,给小皇帝盖好被子,自己往床沿边挪了又挪,生怕压着小皇帝的肚里的小小鸭。


目光触及小皇帝鼓起的肚子,恶鬼将军的眼里是一片温柔。真好,那是他的孩子,是他愿意付出一切来守护的孩子。


空桑小报:莲花血鸭的两幅面孔:铁血将军/柔情大厨


德符


德州一直都很喜欢看阿符的睡颜,少年人桀骜不驯的脸庞,总是神采飞扬。有了身孕的阿符脸上竟多了几分温柔,五官柔和了些。


阿符孕期吃的多,容易长肉。德州却觉得挺好,以前阿符太瘦了,得多吃点。想着想着,德州忍不住捏了一把阿符肉嘟嘟的脸,没舍得用力。


阿符被弄醒,用迷迷糊糊的眼神瞪了一眼德州,软绵绵地咕哝着喊哥哥。德州勾了勾嘴唇,这样的阿符真是犯规,让自己什么都愿意为他做。(无能狂怒的少主:所以这就是你巡逻迟到的理由吗)


孕期的阿符恃宠而骄,天天赖床,还不肯放德州去巡逻。每次阿符一喊哥哥,德州就心软,什么要求都答应,比如每天早上抱阿符去卫生间洗漱啊,亲自做阿符想吃的菜啦,都是家常便饭。


以至于空桑突然多了两位大厨——血鸭和德州,只不过都是私人专属厨师啊。


而现在,阿符要求德州喂他吃午饭。直男德州是想拒绝的,他觉得自己不能再惯着阿符了,都惯成小懒虫了。


“哥哥”


“....好”


德州在心里说服自己,只是阿符在孕期,自己要哄阿符开心,下次不能这样,只有这一次。德州不知道,宠妻只有零次和无数次,而他是后者。


怀孕的阿符脸皮厚了,心安理得的享受喂饭。倒是对面的德州摸着鼻子,笑的无奈又宠溺。


“嘶,烫”


喝汤的时候阿符被热汤烫到,倒吸着气,大着舌头,用含糊不清的声音抱怨德州。德州没吭声,安静的捧着碗吹着手里的热汤,神情专注。


眼瞧着都要把天气不好怪在德州身上了,阿符的声音突然戛然而止。德州喂他喝了一口汤,以嘴对嘴的形式,成功让阿符闭了嘴,还脸红了。


“阿符,这下不烫了吧”


“里(你)...里(你)”


一碗汤就以这样的方式喝(喂)完了。


今天的德符兄弟也是相亲相爱的呢。


空桑小报:理工科直男德州技能点满,花式宠妻


(我写不动了,我人没了,流下了没有技术的眼泪,品扬,仙杏很短,我的锅)


品扬


当饺子诊断出扬州怀孕了,一品锅差点没把手里的毛笔薅断,扬州拉着一品锅的手笑的温柔。欣喜之情,溢于言表。


在一品锅的心里,徽州的山水都不如扬州重要了,扬州是他心头白月光。他小心翼翼的扶着扬州回到房间,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,惹得扬州直笑。


一品锅扶扬州坐下,端茶倒水,一气呵成。如何照顾孕夫,这还真是个不可小觑的问题。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知识阅历,都是些无用的花架子。思来想去紧张得一品锅额头冒汗,手足无措,在扬州身侧转来转去。


“一品,我身孕不过一月有余,你不必如此”


“那怎么行,怀孕头等大事,我自是得万分上心”


一品本就是细致的人,照顾扬州更是不在话下,只是一品总怕自己哪里疏忽,惹得扬州不开心。为此,一品没少向那些当爹的食魂讨教经验,努力做到让扬州事事满意。


一品的变化扬州都看在眼里,一品于他而言,是心头的朱砂痣。遇见了一品,他才知道什么叫斯人若彩虹,遇见方知有。


空桑小报:积极探索学习的合格奶爸一品锅


仙杏


八仙去倒个茶的功夫,小杏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八仙放慢脚步,压着步子,静悄悄的走到小杏身边,俯身将小杏打弯抱起。


“唔,八仙?”


“老师睡吧,弟子在”


“不可,待会还有课”


“弟子代老师上便是”


“那有劳你了”


孕期的小杏嗜睡,每天都睡不够,还要强打精神上课,把八仙心疼的不知说什么好。小杏还时常孕吐,别人怀孕身量渐长,小杏却还十分清瘦,每每恨得八仙甘愿怀孕的是自己。


怀中的小老师睡得安稳,八仙在小杏额头落下一吻,温温柔柔。


八仙心想,虽说有孩子自己确实高兴,可害的老师如此辛苦,自己于心何忍啊,这孩子不要也罢。八仙恨自己无法感同身受,不能分担老师的不易。自己能做的只有细心照料,替老师上课分忧了。


空桑小报:八仙老师的小课堂开课啦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41)
热度(1315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追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